~父母的鼓勵就是孩子最好的維他命~

~您多一份愛的關懷 孩子多一份安全保障~

親愛的家長:

    您好!很榮幸能成為您寶貝的老師

    在我合掌、祈禱、虔誠的抽出班級籤的那一刻~~~我和一年三班的孩子們就結下了這美妙的師生緣分;和一年三班的家長們也許下了要讓孩子們快樂學習的約定。

    這一群孩子即將踏入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啟蒙階段,想想您一路呵護過來的寶貝,就要勇敢的進入小學,在孩子挺胸背起書包上學去的時刻~~~請相信:

您的心情,我可以體會。

您的牽掛,我絕對明白。

您的期待,我深刻暸解。

    因此,我希望您能放下心、鬆開手,把孩子交給我!!

    因為,我們就像鐵道上的雙軌,唯有我們合作無間、合力撐著,孩子才能平穩又快樂的行駛在學習的歷程上!

老師有愛,但需要您的信任

老師有理念,但需要您的支持

    唯有您真心的信賴,全力的配合,慧蘭老師才能爲這一群寶貝想得更多、做得更好!

    親愛的家長,接下來的兩年,我們是一個大家庭,28可愛的寶貝我都疼惜著,願這一群孩子能在我們的愛中,自在又快樂的成長!願我們能建立美好的親師關係!

    吉祥  如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年三班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師劉慧蘭 102.8.15

電子信箱: omlan2100@yahoo.com.tw

※慧蘭老師都以 LINE 即時通訊軟體聯絡,

歡迎家長加入(請您記得告訴我1-3的孩子名字)

一年三班教室在後(新)棟1樓,8月24日開始整理教室。有空的話,歡迎您可以帶孩子來學校認識新環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三子與劉姥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